竞技风暴

再大问题俱乐部想法解决 张曙光:辽足远没到托管地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1:26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面对最近传出辽足很可能被政府托管的说法,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给予了否定:“辽足碰上再大的问题,也应该是由俱乐部想办法来解决,因此远没到政府托管的地步。”

  上周末传出张海被捕的消息后,作为张海“同盟”的张曙光,马上返回了北京。据了解,张曙光到达北京后,立即着手想办法解决辽足与张海之间的关系。昨晚在接受采访时,张曙光与黄祖刚强调的一样,称辽足是辽足,张海是张海,二者之间没有任何法律关系。

  对于俱乐部目前在招商上遇到的困难,张曙光说:“辽足目前是处于困境中,但是对于即将开打的联赛,是不会耽误的,比赛还是要正常去打。作为辽宁父老喜爱的辽宁队,辽宁省体育局及省体院都会关注辽宁队境况的,相信大家会坐下来进行商讨,共同解决这些问题。”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