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男排全力备战十运会 对联赛扩军十分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1:20 城市快报
  周芳明
天津男排全力备战十运会对联赛扩军十分高兴
天津男排主教练马世骥认真指导着队员们的训练。

  目前天津男排正在全力备战十运会预选赛,对于联赛扩军的消息,天津男排主教练马世骥表示有所耳闻,他说:“目前的任务是打好十运会预选赛,如果联赛扩军的消息属实,那对于天津男排而言绝对是件好事,这有助于我们球队水平的提高。”

  天津男排主教练马世骥在介绍球队目前情况时说:“十运会预选赛是我们现在的最大任务,我们与河南、湖北、浙江、上海、河北和八一6支球队分在一组,虽然根据赛制将有6支球队出组,但对于我们来说还是有很大难度的,与我们同组的6支队伍都是联赛球队,而我们队从去年冬天开始已经有近半年的时间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了,所以说很有难度。即使是这样,我们现在仍在积极地备战,全队的精神面貌和士气都比较足,我们分析现在湖北队和我们的实力很接近,但分组比赛不是拼掉一个队就能晋级的,这里面还存在很多变数,所以我们要想在十运会预赛出组,必须取胜两场。”

  天津男排队中的袁灵犀目前在郴州随中国女排集训,对于这一问题,马指导说:“我们还是从大局出发,为国家利益着想,我们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袁灵犀应该在十运会预赛前归队,希望他能尽快和球队磨合好,希望我们队能够闯进十运会决赛。”

  对于联赛扩军的问题,马指导认为:“知道这一消息后我比较高兴,我觉得排管中心是出于扩大排球市场、发展我国排球人数的角度来考虑这个问题的。我们如果有机会参加全国排球最高级别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个难得的锻炼机会,我们这支球队比较年轻,不像现在参加联赛的一些球队队员年龄分配比较合理,所以即便参加联赛也是以锻炼、学习为主。我认为有机会参加联赛肯定能让球队水平上一个新的台阶。”

  记者周芳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