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外星人谎话连篇遭揭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1:13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外星人谎话连篇遭揭露(图)
  据新华社消息正在乌拉圭备战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罗纳尔多最近进球不多,谎话却不少。据巴西《圣保罗报》昨天报道,罗纳尔多说未婚妻茜卡蕾莉怀孕和获准不参加联合会杯都是瞎话。

  前天,巴西的《日报》说,罗纳尔多亲口告诉皇马主席佩雷斯,茜卡蕾莉已怀孕1个月。不过,身为著名主持人兼模特的茜卡蕾莉不给未婚夫面子,昨天通过新闻顾问发表声明,否认怀上了罗纳尔多的孩子。声明说,茜卡蕾莉订婚回到巴西后,除了在电视台的工作外,还坚持参加三项运动的训练。生孩子是夫妇二人下一步的计划。如果茜卡蕾莉怀孕,这个消息将会正式公布。罗纳尔多还未就此事做出说明。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罗纳尔多在随国家队训练时经常夜不归宿,而是翻墙出去与茜卡蕾莉“幽会”。这是他状态不佳的原因。

  另外,罗纳尔多前天在皇马官方网站上说,他已获得巴西队技术委员会的同意,不参加将在德国举行的联合会杯,以便让“新秀”在国家队展现才干。但是,巴西足协新闻顾问、罗纳尔多的前私人顾问帕伊瓦毫不客气地揭露说,“这是胡说八道。根本没有这回事”。

  目前,巴西队已抵达乌拉圭备战。昨天,在下榻的酒店,小罗(左)、大罗(左二)、卡福(右)等人一起泡澡放松,并与巴西队官员交谈。新华社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