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50330绿茵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1:13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世界杯门票抢手:德国世界杯组委会昨天公布,在复活节假期的门票求购高潮过后,明年世界杯赛门票的求购量已经超过了500万张,接近可发售门票数的7倍。据悉,在4天的复活节假期期间,球迷们共求购门票68.5万张,目前,世界杯门票的预购数已经达到540万张,而组委会第一阶段计划出售的门票数为81.2万张。

  卡西利亚斯离开皇马就去曼联:“曼联一直对我很感兴趣,他们已经给我的经纪人发去了转会邀请,但对我来说,金钱并不是生活的全部。如果离开皇马,我不会去其他西甲球队效力,但我喜欢英超,曼联是我仅有的几家会考虑的俱乐部之一。”英国《每日星报》昨天如此报道。

  马拉多纳将参加拉美四国领导人会晤:日前,马拉多纳奔赴委内瑞拉出席U-17足球巡回赛开幕式。其间,他应邀参加委内瑞拉总统、西班牙首相、巴西总统和哥伦比亚总统的高级会晤。委内瑞拉总统将在今天会晤马拉多纳。

  前F1车手欲收购锡耶纳:据意大利媒体昨天报道,前世界F1车手那尼尼将在本周和正在意甲降级区挣扎的锡耶纳就收购事宜进行谈判。锡耶纳目前的总资产约为3500万英镑,现主席德·卢卡希望能请一家银行监督这笔交易。

  伊恩·赖特“触电”:阿森纳传奇巨星伊恩·赖特不仅是一名摧城拔寨的射手,而且还是一名优秀的摩托车手。日前,他已与好莱坞电影制片方进行了秘密会谈,计划在翻拍的老电影《逍遥骑士》中担任主角。本报综合消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