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半决赛首轮今晚开打 八一搞封训广东怕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1:10 中国新闻网

  八一搞封训广东怕裁判

  今晚,CBA半决赛就要在八一队和广东队之间打响,而昨天在宁波的雅戈尔体育馆,阿的江眯着笑脸,跨过中线和李春江握手,状极亲热,3个赛季以来一直斗智斗勇的两个男人开着心照不宣的玩笑。

  昨天的训练八一队关起门来,就连宁波当地媒体都不让观看,足见他们对比赛的重视程度。而本赛季的季后赛,宁波主场还没有输过球,加上上周日战胜北京队时八一队打出开赛以来的最佳状态,这也激励了刘玉栋的斗志:“如果按照这个势头打下去,什么广东、江苏,我们谁都不怕。”相比八一队,广东队也不见丝毫轻松,在训练中李春江几次停下来为球员纠正技术动作。“你们要多想想动作的合理性,有些动作对方明显犯规,但我们是客场,要多考虑裁判不吹的情况。”他的大嗓门在雅戈尔体育馆上空回荡。

  打八一队,刘玉栋、李楠和张劲松理所当然是防守的重点,协防就显得尤为重要。

  昨天,广东队要求队员在防守时“更积极主动一些”。同时,针对王中光发动的全场紧逼战术,宏远队也作了相应的部署,为此还专门进行了几次全场演练。

  云南靠老将江苏拼心态

  从云南队爆冷淘汰辽宁队那一刻起,南钢队就开始做起了3比0横扫对手的打算。所以今晚半决赛首回合就显得至关重要,这不仅是实力上的较量,更重要的是心态的比拼。

  昨天,云南队专门举行了庆功宴,球队上下士气高涨。吴庆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云南队无论从士气上还是状态上都处于顶峰,他们绝不会放弃。

  昨天吴庆龙率队进行了封闭训练,训练的目的就是根据江苏队的特点进行针对性极强的战术布置。云南队的老将们已经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们在超额完成任务后也已经完全放下了包袱,所有的压力都在江苏队一边。

  昨天下午,江苏队球员观看了季后赛云南队与辽宁队第三场较量的录像,对于不少球员来说,这已经是他们第4次观看这场比赛了。

  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江苏队并没有做一些针对性强的战术准备,直到训练快结束的时候,执行教练徐强才召集队员就云南队的特点进行了一些布置。下午,球队又进行了大约1个小时的力量训练。“队员们都想赢,所以我们不能再给球员增加什么压力了。”徐强说。(来源:新京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