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八强动态:对朝鲜代伊无法上场 沙特面临新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0:17 中国体育报

  对朝鲜代伊无法上场

  本报讯 伊朗元老级球员阿里·代伊因伤不能参加3月30日亚洲八强赛对朝鲜队的比赛,该队主教练伊凡科维奇证实了这一消息。

  但阿里·代伊一直跟随伊朗队在平壤的训练,伊凡科维奇说,他是队长,是球队最
重要的一部分,他与球队在一起将会鼓舞士气。阿里·代伊是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腿部受伤的,伊朗队主教练表示,伊朗队有非常出色的理疗师为其治疗。

  阿里·代伊已经在136场比赛中为伊朗队打进104个球,但除了他以外,伊凡科维奇还有足够的选择。哈什米安是在25日德黑兰的比赛中攻入两个球的英雄,将无疑首发,还有他的进攻搭档阿里·卡里米。

  另外伊朗队中的前锋线球员还有帕斯队的阿拉奇·博哈尼,目前他在伊朗职业联赛射手榜上排名首位,以及埃斯特格拉尔队的莱扎·恩亚蒂。在上一场比赛时替换代伊的纳维达基亚也可能被排在首发阵容中,他在2003年10月平壤进行的04年亚洲杯资格赛中,打进一球,那是伊朗和朝鲜之间最近的一次国际比赛,伊朗3比1胜朝鲜。

  伊朗队主教练还证实,由于担心平壤金日成体育场的场地使旧伤复发,阿齐兹和诺斯拉蒂没有随伊朗队来到朝鲜。沙特队面临新考验

  本报讯主场战胜了韩国队之后,沙特队于星期二抵达科威特,将在3月30日与之展开八强赛的第三轮争夺。目前沙特队积4分排在A组第一,而科威特队3分,双方都想在对方身上拿到3分,竞争将是非常激烈的。

  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去年12月的海湾杯上,沙特队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在最后15分钟里连丢两球,以1比2负于科威特。科威特人希望重演海湾杯上的一幕,但是在那场比赛中打进一球的穆塔瓦累计两张黄牌不能上场,另外萨马里也因为膝盖受伤将缺席30日的比赛。

  而让科威特队主教练帕夫科维奇欣慰的是,海湾杯上打进沙特大门另一球的纳达停赛完毕,将出场对阵沙特,与他情况相同的还有阿布杜拉赫。另外因伤缺席对乌兹别克斯坦一战的卡哈拉夫也会痊愈归队。

  在沙特方面,25日打进韩国队一球的卡里里两张黄牌在身,没有随队到达科威特。

  作者:刘意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