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也着急进球荒 只有进球才能堵住人们的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09:32 新华网

  新华网蒙得维的亚3月29日电巴西足球明星罗纳尔多正在经历职业生涯中的进球荒时期,他说这让他很有压力,直到只有进球才能让批评他的人安静下来。

  罗纳尔多目前正与巴西队在蒙得维的亚备战世界杯足球预选赛南美赛区与乌拉圭队的比赛,在此期间他向巴西媒体吐露了心声。

  “只要我开始进球,批评声就会立刻停止,所以这根本不取决于我到底是否接受那些批评我的话,”罗纳尔多说。

  罗纳尔多对自己的进球荒也十分着急,说他“每天晚上都把头扎在枕头里,想我本来应该可以做得更好”。

  近期,罗纳尔多在皇家马德里队和巴西国家队都遇到了不进球的尴尬,球迷的期待让他感到压力重重。

  “巴西球迷要求很高,他们已经习惯球队获胜,我想这点不会改变。足球是为数不多的几个还能让巴西人快乐的东西,我会面对压力的。我能有现在的水平可不是靠运气,我有能力,”他说。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