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卫东有望辅佐尤纳斯 成为新一届男篮教练组成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08:0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亢雪松)今天,重新组建的中国女篮将在洋帅汤姆-马赫的带领下进行首堂公开训练课。目睹“娘子军”整装完毕,人们关注的目光继而转向中国男篮。昨晚,记者从消息灵通人士处获悉,闵鹿蕾、阿的江、胡卫东将成为立陶宛人尤纳斯的助手,他们将成为新一届中国男篮教练组成员。

  对此消息,中国篮协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我只能说上述信息不完全准
确,而且也不全面,不过我们已将新一届中国男篮教练组名单上报国家体育总局。”记者在另外一名篮协官员处也得知,闵鹿蕾、阿的江、胡卫东这三人的确在候选人名单中,但是名单最终确定还需要走报批的程序。

  记者随后致电传闻中的教练组成员之一——无缘CBA半决赛、刚刚结束本赛季比赛的北京金隅队主教练闵鹿蕾,不过其手机处于关机状态。

  由于闵鹿蕾、阿的江都是上一届美国人哈里斯带队时男篮教练组成员,他们俩再次出现在新教练组候选人名单中便不新鲜了,而身兼江苏南钢俱乐部主教练与球员二职的前国手胡卫东的名字出现在传闻中则有点令人意外,不过考虑到篮协掌门人李元伟此前曾表示聘请外教只是手段,而非目的,最终还是要由中国本土教练来带队,且着重培养年轻教练员的一席话便可以理出头绪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