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晚报:没好好活过 就无情的死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04:57 重庆晚报

  春天的武汉天黑得也很早,这个昼夜温差大的典型内陆气候城市太阳落山后就让人感觉到阴凉袭来。昨天傍晚,不管是看台上的重庆市足协领导还是球场中的教练队员,当一阵风吹来的时候,所有人顿时不寒而栗。又是点球输了,但这次意味着的是出局,是被淘汰,是接下来的解散,是大多数队员前程的茫然无措,不知所往。

  当陕西队五轮点球弹无虚发,最后比分定格在5:7的时候,场地中央的重庆球员和
场边的教练都是面面相觑,他们不相信自己为之奋斗了三年的旅程就这样结束。

  麻木的站在场地发了半天神,已经呆若木鸡的重庆将士才意识到一切都结束了。大家垂头丧气地走下场,没人去抚慰,所有人心头都是烦起的,像这样的死法,他们确实有些不甘心,像这样就结束,他们不情愿。

  如果说前两次点球大战失败营造了一种悲壮的话,那么重庆队昨天输给陕西则只能让人悲凉。原本广东队拿下北京把命运的主动权还给了重庆人,但没料到这倒给这群年轻人添加了一副精神镣铐,一上场就紧张变形,攻防无序。

  这次不能怪点球残酷,只能怨自己不争。所以这次没有哭声,顶多两句牢骚式的“渝骂”。让人窒息的死寂,从比赛结束后到回到酒店,一直笼罩在重庆队中间。出不了线,队伍解散,教练组“下岗”。

  难道就这样结束?你眼里还有漫长的路。人人都会说,明天太阳还会升起,生活还要继续,但他们却不知道自己的明天在哪里,今后的生活怎样继续。记者王印毅网络编辑:甘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