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8之星洋帅选秀忙 克劳琛圈中9名川足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04:2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薛剑李豫龙) 成都昨日下午的天气有些阴冷,可是这丝毫抵挡不住“08之星”主帅克劳琛对十运会男子足球预赛(成都赛区)四川与山东之战的关注热情。在寒风中苦等近5个小时后,克劳琛在双方出场名单上共圈定了16名球员,四川队则有褚云飞、王林、赖力、谭望嵩、张力等9名队员被克劳琛圈中。

  这场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决定这个小组头名的归属。这也难怪急于为世青赛选秀的克劳琛会带着助手奥克斯,从上海风尘仆仆赶到成都。虽然四川与山东的比赛要在下午4时才开始,不过在酒店吃过午饭后,克劳琛还是兴致盎然地与助手奥克斯一起前往成都体院,观看率先进行的海南队与澳门队的比赛。由于比赛乏善可陈,克劳琛在比赛间隙打起了瞌睡。“这场比赛的确不精彩,缺乏亮点。”克劳琛有些疲惫地说,“两支球队中没有我需要的球员,或许我应该晚来一点。”

  不过,四川、山东两支球队抵达球场后,克劳琛顿时来了精神。为了进一步考察球员,他一直站在场边观看两支球队赛前热身活动,直到比赛行将开始才又重新回到主席台上。四川与山东的比赛显然是克劳琛愿意看到的———激烈的对攻、快速的攻防转换、眼花缭乱的短传配合……整整90分钟,克劳琛始终对比赛保持着极高的关注,除了不时与身旁的奥克斯交换意见,他的目光从未离开过球场。在双方进行点球决战的时候,有些激动的克劳琛禁不住站起身来,伸长脖子往球门方向看。“这是我希望看到的比赛。”

  不过大家不愿意仅仅听到克劳琛对于川鲁之战的评价,大家似乎更想知道川鲁之战究竟有多少球员进入了克劳琛的法眼。中场休息时,记者看到克劳琛面前的笔记本上密密麻麻写满了东西。“这些内容我知道就足够了。”克劳琛故意卖起了关子,“我知道告诉大家,这场比赛我的收获不小,但一场比赛还不足以说明问题。”倒是奥克斯帮了记者一个大忙,他拿出了克劳琛使用过的川鲁之战出场名单,上面赫然用红笔勾着16名球员的号码:“四川:褚云飞、王林、赖力、谭望嵩、刘宇、张力、陈月磊、邓春、陈正华;山东:关震、秦升、姜宁、王永珀、胡俊、李微、徐景杰。”“这只是我们的一个初步意向。”奥克斯向记者解释,“按照计划,在这次比赛结束后,我们将列出一个50人的大名单。然后在北京集中训练一段时间后,再挑出其中的30人前往德国集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