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实德损兵折将 冯潇霆郭亮怪异受伤无缘中超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04:21 大连晚报

  冯潇霆、郭亮无缘中超首战 本报记者 赖臻

  上周六的足协杯比赛中,郭亮被放到担架直接抬出场外,医生嘱咐他需要静养三周,昨天另一员后防大将冯潇霆也进入了医院,经过拍片检查情况并不乐观,这样,实德队人员捉襟见肘的情况并没有太大改观,因为两人都肯定无缘即将到来的首轮中超联赛。

  足协杯的比赛中,出任右后卫的郭亮在长途奔袭时崴了脚,“当时正带球突破,一脚踩到场地里的一个小坑上,脚脖子就崴了一下,当时动都不敢动。”郭亮自己回忆说,随后他被紧急送往了医院进行检查,因为没有伤及骨头,只是韧带和肌肉有点问题,郭亮的脚伤成了不幸中的万幸,即使这样医生也叮嘱他至少静养三周,翻看赛程,郭亮至少在联赛前两轮不能上场。

  相比之下,冯潇霆只是无缘首轮比赛而已,但是他的点儿也够背的。上周日的十运会足球预赛中,代表辽宁队出战的冯潇霆即将完成任务,这时比赛进入到了最后的两分钟补时,天津队的队员不小心撞到了冯潇霆的腿上,这一撞还挺重,冯潇霆坐在地上好半天才起来,根据队医的现场判断是左脚踝韧带拉伤。回到大连后,冯潇霆又来到铁路医院再次确诊,拍片结果也显示着韧带拉伤,需要休养五六天左右,离本周日的比赛还有几天,即便伤愈,冯潇霆也不能立即投入到激烈的对抗中,只能为第二轮联赛全力备战了,比较遗憾的是,大家无法看到这位冠城旧将和老东家的直接对话了。

  发生这种事情,谁都不愿意看到,但又无法避免。昨天郭亮已经坐不住了,他也来到了开发区基地,在观看了队友的训练后,郭亮直嚷嚷太痛苦了。去过医院的冯潇霆只有回家养伤,左脚无法落地,只能一蹦一蹦的上楼了。

  作者:本报记者 赖臻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