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协开出具体罚单 投资人朱骏表态模棱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04:00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下午,上海九城俱乐部收到了中国足协对球队在足协杯首轮围攻裁判事件的最终处罚结果。停止祁宏、潘敏比赛八场,并各罚款8000元;停止工作人员金志明、郑诚、魏明随队进入比赛场工作两年,并各罚款5万元;停止主教练朱明亮随队进入比赛场所工作二场,并罚款6000元;对上海九城队提出警告;责令上海九城足球俱乐部进行内部整顿,并于2005年3月31日前写出书面检查上报中国足协。

  如此重量级的罚单一出,俱乐部上下一致表示接受,但对于此事的态度,无论从投资人朱骏到俱乐部总经理周军一律都以“不发表任何评论”作为回应。这一模棱两可的言辞,也让外界对上海九城在今后的一个阶段的去向产生了众多猜测。

  心高气昂地走入职业联赛,史无前例地一进入中甲便高喊冲超,加上IT界精英朱骏以私人出资投资球队的理念,上海九城在中国足坛处于最低潮期时的出现,俨然带着一份冬泳者的坚持。记得几个月前,朱骏谈论到第九城市股票在纳斯达克上市时所说的一句话,“慢慢上升的股票才能走得稳,溅得越高的浪花沉得也越深”。如今,当他的球队在联赛伊始便遭受如此重创的时刻,朱骏的这句话似乎也得到了些许的应验。

  无论行事,亦或说话,朱骏都是个直来直去的人。九城一诞生,他就曾表示,这支球队是他对足球狂热爱好的产物,而九城也因此无处不烙上他的个人色彩。从某种程度而言,九城的存在或是消失,也就是朱骏一句话来得那么简单。

  而昨天,当中国足协的一纸罚单交到朱骏手中时候,他只说:“我放权给俱乐部,我自己的公司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这样的反常态度,与朱骏一向的性格似乎有些背道而驰。然而,当记者将“九城会不会退出”的问题抛给朱骏时,他仅仅重复强调了一点:球队是我自己投资的。这种强调的言下之意无非两种,继续在朱骏,退出也在朱骏。

  猜测的同时,朱骏也给俱乐部总经理周军留下了一句话:“让他去听听《康熙王朝》的片尾曲《大男人不好做》。”“大男人不好做/再辛苦也不说/躺下自己把忧伤抚摸/大男人不好做/风险中依然执著/任它一路坎坷”给周军这样的一段歌词,朱骏想要表达的又是什么呢?

  作者

  :本报记者 康慨(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