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俞斌中盘完胜张栩(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8:31 新民晚报
俞斌中盘完胜张栩(组图)
俞斌中盘完胜张栩(组图)
昨天赢得LG杯棋王战决赛开门红

  本报讯(记者张建东)昨天,第九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决战在上海王宝和大酒店开战。在五番棋决战第一局中,中国俞斌九段执白中盘完胜日本名将张栩九段,向第二次夺取LG杯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昨天,曾获第四届LG杯冠军的俞斌执白序盘下得十分稳健,很好地控制了局面。白36打入左侧黑阵,挑起了中盘战斗。之后,面对张栩黑39、45的步步紧逼,俞斌弈出白44点、46跨的两步好手,一举占据了局面的主动权。战至中午80手封盘时,白棋优势明显。

  下午续战,张栩在中腹挑起“劫争”,以求一逞。但俞斌白棋攻防有序,没给对手任何反扑的机会。战至210手,俞斌执白中盘获胜。这是中国俞斌九段首次战胜日本张栩九段。在这之前,俞斌九段曾在国际大赛中三次负于张栩九段。

  明天,第九届LG杯世界棋王战决战第二局在上海继续进行,由俞斌九段执黑迎战张栩九段。

  从明天下午3时半起,上视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LG杯第二局实况。

  张栩昨天有点沮丧记者陈继超摄

  俞斌得手后不露声色 记者陈继超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