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击剑> 正文 

世界青少年击剑锦标赛举行 中国运动员获得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7: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9日电中国击剑协会消息,3月26日至28日,2005年世界青年击剑锦标赛进行了青年组个人赛。中国有18名运动员参加了全部6个项目的角逐,结果获得1枚银牌。

  28日进行的男子重剑个人赛共有133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中,中国运动员王峰在小组循环赛中以全胜战绩排在所有参赛选手的首位,并在接下来的直接淘汰赛中连胜5场,晋级决赛,但在冠军争夺战中,王峰以10:15落败,最终获得亚军。

  这是王峰首次参加世青赛,在强手如林的比赛中取得亚军,表现出了这名年轻选手良好的发展潜能。这一成绩是我国男子重剑项目连续第三年在世界青年锦标赛上获得亚军以上的好成绩(2003年:任磊获冠军,庹通获亚军;2004年:庹通获亚军)。

  在此前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周志乐和刘晓分别进入了男子花剑和男子佩剑比赛的前八名。

  自29日开始,本届世青赛将进入到团体比赛阶段。中国青年击剑队将有望在男子花剑、女子重剑、女子佩剑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