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客场不敌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6:3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尽管邓肯因伤缺阵,但休斯敦火箭北京时间昨天还是在客场以70比83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这已是火箭在马刺主场的十五连败,同时也终止了三连胜。

  此役的前两节,火箭始终落后。第三节,火箭众将发力,将比分反超。第四节,落后5分的马刺开始强劲“反弹”,掀起一波21比2的强大反攻浪潮,一举奠定胜局。麦克格雷迪此战得到26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姚明得到18分、6个篮板,但其他人得分都在两位数以下
。此役失利后,在西部排名第五的位置上只待了1天的火箭,又退回到“老六”的位置。

  昨天另3场比赛结果:快船85比89惜败于森林狼,76人96比89战胜湖人,奇才95比94险胜超音速。

  网络编辑:李亚敏

  冷静下来再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