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再次发威独得44分姚明15分 火箭客场克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5: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9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以99-85战胜犹他爵士。姚明拿下15分和4个篮板、3次盖帽。

  第一节比赛刚开始,姚明就率先为球队拿下2分,随后爵士队由奥库连投带罚拿下3分,麦格雷迪接着投中一个三分,姚明也再次投中一球,火箭队开局不错,以7比3领先。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姚明表现抢眼,通过强攻和扣篮帮助球队将比分咬住。第一节比赛结
束,火箭以24-22领先爵士。

  第二节比赛中双方开始依然比分胶着,麦克格雷迪大发神威,投篮连连命中,他控制了比赛形势,三分球也三投三中,上半时他拿下30分。上半场比赛结束,火箭队已经以56-42领先爵士。

  第三节,火箭队在领先爵士15分后,爵士队突然发威,趁火箭队主力下场的时候,连续得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不过此后麦克-詹姆斯、大卫-韦斯利开始重新稳住局势,该节结束后火箭队76-68领先爵士。

  第四节比赛火箭队继续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在比赛还剩下1分钟的时候,火箭取得14分优势,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火箭客场以99-85战胜爵士,取得最近5场比赛中的第四场胜利。

  火箭队麦格雷迪可谓是威风八面,一个人拿下全场最高的44分,麦克-詹姆斯有16分入帐,大卫-韦斯利11分;爵士队奥库贡献全队最高的25分,哈普林拿下18分和9个篮板,斯内德12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