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与迟尚斌配合有误 深圳原教练谢峰谢峰离开一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5:2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昨天下午,深圳队原助理教练谢峰在深足俱乐部结账后,正式离开了一队教练组。

  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张健昨晚表示,休息一段时间后,谢峰将充实到二队教练组中。谢峰也接受了这次变故:“我能理解主教练的想法。我服从这个安排。”对于不再聘任谢峰留在一队的原因,深足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解释说:“是他与迟指导的配合出了问题。

  迟尚斌昨天下午训练后也坦然表示:“这是我做的决定,主要是谢峰不太适合我,我希望找到更好的人选。”至于顶替谢峰的人选,迟尚斌说:“尚在物色,首先必须要为球队着想。”

  作者:本报记者黎晓斌 发表评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