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效瑞:到中邦寻找第二春 我现在就是要从头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3:25 新闻晚报

  今年,中邦队的新人其实一点都不新,从某种角度来看,他甚至算得上是一位老得不能再老的球员,但是就是这样一名老队员,却会主动干那些只有年轻队员才会做的事情,比如说在训练之后帮助理教练收球,帮队医提箱子。“我现在就是从头开始,希望能够在这里找到自己足球生涯的第二个春天。”这就是原健力宝四小天鹅之一的张效瑞在中邦的真实写照。

  “买进张效瑞可能算得上是我们中邦队做得最有价值的买卖之一。”这是俱乐部董事长对于张效瑞的评价。“张效瑞到来之后,我们球队的中场实力提高了一个档次。”这是中邦队主教练马良行对这名新兵的评价。“他们给我的这种评价,我真的是不敢当。”

  当记者要求这名新人自我评价的时候,他笑了,“我现在正在尽可能快的和队友们形成更好的默契,我只能算是球队中一个最普通成员吧。”

  虽然大家都说好,但是张效瑞在今年的联赛中并不一定就能够占据球队的左边前卫位置,因为在那里还有一名极富实力的球员,那就是申思。究竟谁打主力?这个问题在主教练马良行的脑海中想了不知道有多少遍,“有时候我真的希望他们两个人能够同时上场,但是从他们的技术特点来说确实很难安排。”

  “现在大家不都说要考虑大局吗?”张效瑞回答,“从我自己的角度来看,我当然希望场场都是主力,但是教练总会有自己的想法吧。有一点你们可以放心,我觉得现在自己的体能肯定不是问题,打半场可以,踢整场比赛也没有问题,说到底了,只要中邦队好,我自己再怎么都无所谓。”作者: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