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5赛季CBA联赛提前出局 北京队迎来半个月放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2:57 京华时报

  作者: 杨屾来源:

  本报讯(记者杨屾)昨天在宁波机场,闵鹿蕾告诉记者,早晨刚醒来时他还在想当天的训练怎么安排,后来才意识到,对北京队来说,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了,等待他们的是半个月的假期。

  宁波昨天起了大雾,原定11点的飞机不得不延误。“都拼了4个多月了,谁还在乎这几天假期啊,我宁愿不休息。”闵鹿蕾的话透着无奈,“我早晨醒的时候还在琢磨今天该怎么练,后来才意识到赛季结束了。一下要放松下来还真不习惯,紧张了一个赛季了,有时候睡醒了,枕头上全是冷汗。”记者问闵鹿蕾会不会出去放松一下,闵鹿蕾说:“算了吧,都来回飞了那么久了,再说这会儿爱人和孩子都没时间。回去陪陪儿子吧,明天就是他生日了。”

  谈到假期,队员们各有安排。焦健说他准备回大连:“一年才在家呆几天啊,该回去看看老爸老妈了。才半个月的假,要是两个月多好啊。”小云一脸疲惫地说:“还没想好呢,先休息一下再说吧。”年龄不小的柳勇则说:“我要先去做膝盖手术,以后怎么办还没考虑那么多。”半个月后,北京队将进行本赛季的总结,从那时起,他们将进入备战全运会的训练周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