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队欧洲拉练第二场前瞻:朱广沪不改541(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2:07 金羊网-新快报
  爱尔兰VS中国

  地点:爱尔兰都柏林

  直播:中央五台30日2∶30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来不及回味三球不敌西班牙的苦涩,朱广沪就率领麾下队员马不停蹄赶往爱尔兰都柏林,与爱尔兰国家队进行这次欧洲拉练第二战也是最后一场比赛。无论是朱广沪还是众队员都表示,与爱尔兰队的比赛绝对不会比挑战西班牙队轻松。

  西班牙当地时间3月28日早上7点,国家队就从马德里启程前往爱尔兰。经过约2小时30分钟的飞行,爱尔兰当地时间3月28日上午11时50分抵达爱尔兰都柏林。朱广沪本来想安排队员们游泳放松,但由于下榻的酒店条件一般,最后全队只能改变计划,集体到球场放松和恢复。

  据了解,国家队大部分队员都表示,爱尔兰队名气上虽然不及西班牙队,球员个人技术可能不如西班牙球员,但爱尔兰队队员身体素质包括力量、速度等都相当不错,而且该队绝大部分球员都在英超联赛踢球,球员的战术意识和比赛经验都不会弱于西班牙队。邵佳一表示,爱尔兰队的反击以及拼抢很有特点,与他们打比赛,国家队防守压力丝毫不比战西班牙队时轻松。

  在抵达都柏林不久,朱广沪获得了爱尔兰队与以色列队的比赛录像。朱广沪表示将会通过观看爱尔兰队的比赛录像再对国家队的战术作出安排,但541侧重防守的阵型以及指导思想不会改变。
国家队欧洲拉练第二场前瞻:朱广沪不改541(图)
图:朱广沪率队伍抵达都柏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