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逛商业街放松心情 酒店人员大半中国人倍感亲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1:51 北京日报

  本报讯都柏林消息: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国足将在都柏林迎战爱尔兰队。赛前,主帅朱广沪为让球员放松,特意带队参观了都柏林的商业街。

  国脚张永海说:“今天上午,朱指导安排我们集体逛街,让我们用轻松的心态来面对比赛。朱指导和我们一起上街。商业街相当繁华,各种商品琳琅满目。中午大家回酒店吃饭,下午5时我们去适应场地。据说体育场能容纳5万人。”

  中国队的到来在当地引起不小的轰动。张永海说:“我们住的酒店从服务员到管理人员,中国人占一大部分。给我们收拾房间的,还有楼下收银的,都是中国人。他们见到我们仿佛见到亲人,让我们非常感动。不少中国留学生专门赶来,向我们要签名和合影,并给我们提供帮助。”

  谈到比赛,张永海说:“爱尔兰队的踢法要比西班牙队凶狠,节奏更快,比赛难度一定很大。但我们现在的心态比较放松,尽量发挥水平就可以了。”(刘朋)

  网络编辑:赵志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