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女足要将压力变动力:看来我们必须要小组出线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0: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在得知陕西男足提前被淘汰的消息后,在贵阳赛区备战的陕西十运会女足队员都感到压力巨大。主教练金正民昨天表示:“看来我们是必须要小组出线了。”

  女足出线几率较大

  与分在“死亡之组”的陕西男足相比,陕西女足的分组形势要好得多,她们与甘肃
、北京、安徽、辽宁和河南5支球队分在一组。金正民分析认为,这个小组中北京队和辽宁队都有不少国家队的队员,她们的整体实力要明显高于其他球队,下来几支球队的实力相差不大,在这种情况下,陕西队只要发挥正常就有机会取得小组前三名。

  但是金正民也认为,除了球队实力原因外,女足比赛受其他因素干扰也比较厉害,像我们陕西这样的球队,本来伤兵就比较多,如果比赛中再有球员受伤,那么将会严重影响到球队的整体实力。

  刘华娜状态不错

  刚刚参加完国家队的比赛后,刘华娜就直接从北京飞到了贵阳,金正民表示,刘华娜现在的状态不错,“我相信到比赛的时候她就会恢复到最佳。”对于刘华娜目前的位置,金正民认为,她以前在球队打前锋,那是因为陕西队缺乏前锋,在国家队,刘华娜又打的是边后卫,其实根据她的身体条件和特点,这应当是她最合适的位置,“现在我们球队正需要像她这样防守能力非常突出的球员,因为我们进攻不行,没有实际意义上的前锋球员,因此如果我们的防守再不好的话,那么这样的比赛就没法打了”。

  金正民对于现在球队的备战表示满意,他表示在自己接手陕西女足后,球队在防守方面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只要我们的队员能很好地发挥水平,我相信我们就能在全运会上进入决赛”。记者申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