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与爱之战曹阳有望登场 首次代表国足将尽最大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0:17 城市快报

  李航

  与西班牙的比赛,曹阳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只是在替补席上观看了整场比赛。不过,由于比赛结束后队员们的体能消耗极大,主教练朱广沪在国足与爱尔兰的比赛中将对出场阵容进行调整,因此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曹阳也有希望获得出场机会。

  在清新基地期间,朱广沪先后在右前卫和左后卫两个位置上对曹阳进行了考察,根据曹阳的综合表现,朱广沪把曹阳初定在左后卫的位置上。与西班牙队一役,朱广沪排出了541阵型,缺乏大赛经验的曹阳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不过,由于中超联赛本周末就将开战,考虑到球员的身体情况,朱广沪已经有意在与爱尔兰队比赛中调整出场阵容,因此这场比赛对于曹阳来说,应该是证明自己的良机。“我一直都在努力争取出场机会,希望与爱尔兰队比赛时能够登场亮相。”曹阳对记者表示,如果有机会登场比赛的话,他将尽自己最大努力来完成教练交给的任务。

  据记者了解,曹阳在近几天的备战训练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如果不出意外,曹阳将有机会在本场比赛中登场亮相。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