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在即泰达签俩外援 弥补不足欲加大引援力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0:17 城市快报

  佐里奇(前南)位置:中后卫穆古尼恩(南非)位置:后腰李航

  中超联赛开战在即,一直在外援工作上没有进展的泰达俱乐部昨日终于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据记者了解,足协杯比赛结束之后,泰达队便确定了本赛季引进的两名外援。其中司职中卫的前南外援佐里奇和司职后腰的南非外援穆古尼恩将加盟泰达队征战本赛季比赛。另外,泰达俱乐部还有意再引进一名锋线外援来加强攻击力,估计近日内将见分晓。

  据记者了解,由于泰达队在足协杯上战绩不佳,而且比赛中诸多位置暴露出人员能力不足的问题,因此俱乐部领导决定加大引援力度,把准备引进两名外援的名额增加到3名,期望通过引进高水平的外援来弥补球队能力上的不足。因此,根据俱乐部领导的意图,泰达教练组最后决定先引进司职中卫的前南外援佐里奇和司职后腰的南非外援穆古尼恩加盟,以此加强泰达队的防守能力。昨天,佐里奇已经穿上泰达球衣随队训练,而返回南非处理私事的穆古尼恩也将于近日返津参加全队的正常训练。

  另外,在签订两名外援的同时,泰达教练组还在考察目前在队中试训的5名锋线外援,来确定最后一个外援人选。这样,来自巴西、塞黑、苏超邓迪队以及一名罗马尼亚前锋,加上现在在队内试训的科勒奇,这5名外援将争夺最后一个前锋的名额。

  根据俱乐部领导的安排,泰达俱乐部将在本周三召开引进外援的新闻发布会。届时,包括已经签约的佐里奇、穆古尼恩以及最后一个外援将与津门球迷正式见面。

  记者李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