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预赛天津队一球憾负北京 今日赴无锡备战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0:16 城市快报

  十运预赛·棒球决赛肖磊

  本报资料图片

  昨日,淘汰广东队杀入决赛的天津队与老冤家北京队相遇,经过9局苦战,最终天津队以2∶3的一球劣势,未能夺得本次十运会棒球预赛的冠军。

  天津队开局发挥出色,在第一局上半场成功抑制住了北京队的进攻。转换攻守后,天津队快马刘志诚在队友刘建忠被杀出局的情况下冷静挥棒,在打出安打后利用对方场员接球失误高速冲上3垒。随后登场的杨国刚,按照教练力保得分的战术安排,击出外场高飞牺牲打,将刘志诚护送回本垒,为天津队拿下第1分。在两人出局,垒上无人的情况下,天津队仍然积极发动进攻。强棒任民凭借1垒安打登上2垒,随后出场的孟昭鹏也成功拿下安打,但由于北京队已经将防守重点转移到任民身上,最终任民遗憾地未能返回本垒,被杀出局。

  经过第二局的僵持后,北京队在第三局抓住机会在2垒有人的情况下以一记安打拿下1分,将比分追成1∶1。此后两队的较量进入白热化,在4、5两局均未能得分的情况下,北京队在第六局率先发难,而转换攻守后,天津队又迅速将比分扳为2∶2。直到最后一局比分才被改写,当北京队打出一记慢速地滚球形成1垒有人后,北京队1垒跑垒员选择了搏杀战术,在第二名打击手击出触击打后拼尽全力跑回本垒。天津队由于没有想到对手会在1垒有人、无人出局的情况下选择如此冒险的战术,防守队员的第一反应仍然是封杀对方击球队员,最终未能阻止对手得分。转换攻守后,天津队表现得不急不躁,稳健地寻找扳平机会。但是,由于北京队抱定宁可输掉比赛也坚决不打延长局的心态,将防守重点完全转移到上垒队员身上,天津队最终遗憾地未能扳平比分。

  今日,天津队将由无锡乘车前往上海,为4月1日打响的全国棒球联赛进行最后阶段的备战。

  见习记者肖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