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合作基于共同的理念 孙海平代言产品不离本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0: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杜文杰报道:3月26日上午,培养刘翔成为雅典奥运会冠军的著名教练孙海平出现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以福田汽车公司奥铃系列汽车形象代言人的身份首次与公众见面,为其所代言的厂家推出的新车进行宣传推广活动。

  孙海平表示,这次之所以会出任形象代言人,是因为他非常欣赏该公司“技术创造价值”的商业理念和企业品牌文化的这句话,这也与他指导刘翔取得成功的体会非常吻合。
他说:“亚洲人和欧美人的确存在着差异,因此在训练观念上我们必须要改变,从技术上寻求突破。按照中国传统的观念,运动员要进入世界前8名需要4至6年的时间,而刘翔只用了5年就成为奥运会冠军。刘翔目前的训练负荷是我当运动员时的三分之一,从而节省了大量的时间投入到技术训练之中,为2008年和2012年奥运会做准备。任何事情只要具备了先进技术,那么它在世界上就具有竞争力。对刘翔来说,他未来的最大对手不是别人,而是要必须战胜自己,超越自己。”(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