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改革同道今如陌路 罗宁:我和张海谈不上是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0:00 今晚报

  去年俱乐部投资人联手掀起的中国足球改革风波,也是张海最后一次“兴风作浪”。事过境迁,张海落网,而当时的战斗伙伴在谈到张海时,没有表露出一点的战友感情。

  罗宁:我和他不熟

  “我和他不太熟悉,无法对他作出具体的评价。”虽然因为中国足球的改革,罗宁
和张海曾走到一起,但两人并不能算是朋友。

  罗宁表示,他和张海之间只是在去年的足球改革时认识的,而除此之外,他们之间从无往来。“我对他并不了解,我们也没有过生意上的合作,更谈不上是朋友了,所以关于他的很多事我都不知道。”罗宁说,“我现在正在外地出差,因此对于张海被警方拘留一事我不太清楚。”

  罗宁同时表示,此事与足球并无关系:“其实他被拘留与足球已经没什么关系了。”

  尹明善:他们对张海评价都不高

  “作为一个民营企业家,有许多要遵守的事情,但最基本的就是要合法经营。”当重庆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得知张海被拘留后,如此评价。

  记者拨通尹明善的电话时,他刚刚从国外考察归来,仍身在机场,对于张海被拘留的消息,他还是第一次听到:“是吗?我刚从国外回来,你倒是第一个告诉我这事的人。”

  尹明善表示,虽然自己和张海素未谋面、从无接触,但他却通过一些朋友了解到了许多关于张海的事情。“我的几个朋友以前和张海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但他们之间早已不再联络了,他们和我讲过许多张海的事情。具体的事情我无法跟你说,但他们对张海的评价都不高,而且还说过,张海这样弄下去是迟早要出事的。”王亮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