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发阵容作调整 杜威很可能成老朱第一清洗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9:44 沈阳今报

  记者刘柳

  今报讯 结束了与西班牙队的比赛,国足马不停蹄地赶赴都柏林备战明日凌晨与爱尔兰国家队的友谊赛。国足教练组认为,爱尔兰队不好打,所以国家队依然将排出541防守反击阵型,但在首发阵容上将做出一定的调整。

  通过上一场比赛,国足的一些队员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尤其是后卫线让朱广沪最为不满,此次面对身体条件出众的爱尔兰队,防守更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不出意外的话,杜威很可能成为朱广沪第一个调整的对象。在上一场对阵西班牙队的比赛中,杜威的发挥让老朱很不满意,他在开场仅两分钟就送给对方一粒点球,这也被朱广沪认为是大比分失利的主要原因。而队友们对杜威的表现也提出质疑,他们认为杜威在场上的表现过于紧张。因此,在与爱尔兰队的比赛中,杜威的位置很可能被张耀坤替代。左后卫的位置上,通过上场比赛看得出,张永海与左前卫邵佳一在配合上并不是很默契,倒是孙祥替换上场后左路进攻有所改观。因此在与爱尔兰队的比赛中,孙祥很有可能重回首发阵容。而后卫线上的其他三个位置,李玮峰、季铭义和魏新三人首发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在上一场比赛中徐云龙受伤下场,据悉他的伤势没有大碍,而且他本人也表达了求战的愿望,因此不出意外的话,他仍然会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而邵佳一和肇俊哲依然是铁打不动的主力,陈永强上一场的表现也中规中矩,很可能再次得到首发机会。前锋线上,李毅也将再次充当箭头。

  由于此前中国队一直将备战的重点放在西班牙队身上,因此国足上下对爱尔兰队还感到很陌生,最终的首发阵容和打法上的细节还需要教练组在研究爱尔兰队的录像资料后定夺。因为与欧洲强队的热身机会非常难得,因此教练组有意在与爱尔兰队比赛时给更多球员创造上场机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