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郑洁遭遇记者尴尬提问 张宇:我当然要去她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9:3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郑洁:这我怎么回答呀?

  这次回成都,郑洁女人味明显浓了:白色的小西服,水珠花纹的丝巾,头发别着白色小花的发卡,一对银质耳环前后晃动。真的,过去的小丫头已长成了妩媚的小女人。

  而郑洁的爱情也成为所有看着她长大的人的关心焦点,当一名女记者在波澜不惊中
向台上的郑洁抛出“请问你将怎么招待张宇先生呢”的问题时,台上的女队员们和台下的张宇都笑成了一团。郑洁尴尬地向领队求助:“这我怎么回答呀?”一边的孙甜甜使坏地说:“这个问题最好回答!”郑洁只好强作镇定地表示:“我会带他们吃点地道的地方菜……”

  张宇:我当然要去她家!

  当所有人的目光都在追逐女网的大牌球星时,张宇一直静静地呆在一边,不想惹众人注意。两年前,身为国家队队长的他选择了郑洁,两年后,女朋友是明星,而他已成“陪衬”。对此,张宇很坦然:“这是正常的。”

  这已不是张宇第一次来成都,但却是他俩公开爱情后第一次来成都。他没理会旁边队员的起哄,很正经地告诉记者:“当然,我会去她家,拜访她的父母。”他也很甜蜜地告诉记者:“我们俩感情很好。”但至于到底喜欢郑洁什么,这位帅哥也坚决保留了心底最珍贵的秘密。但由于今天要训练,这对小情侣昨天晚上并没有回家。

  作者:赵婷 陈浩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