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刘翔首次登上时尚杂志男士版封面 坦言最欣赏林青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9:3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日前,“亚洲飞人”刘翔首次登上了时尚杂志《WFD国际服装动态》男士版的封面。脱去运动装,穿上特制的瘦身版西装的刘翔显得洒脱干练,成熟男人的举止中,流露出无限的明星风采。

  最新出版的《WFD国际服装动态》,用长达10页的篇幅和满版照片,对刘翔进行了专题报道。在此节选部分内容以飨读者。

  问:你的偶像到底是谁?

  答:我不否认,舒淇是个漂亮的影星,也是一个非常努力的演员。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觉得我比较欣赏的,还是林青霞。或许她算不上最美丽的一个,但她的气质很能打动人。至于最喜欢的男影星,我比较欣赏周润发,小马哥风衣一披,那才叫潇洒!当然,周润发真正打动我的,不光是他的风度,还有他兢兢业业的敬业精神,从香港到好莱坞,他真的是靠自己一步一步地打拼才换来了今天的地位,在这一点上,我同样也比较欣赏成龙。说到体育运动,相信很多人也知道了,我最崇拜乔丹。我看NBA就是从乔丹第二次复出开始看起的,飞人的风采会一直留在我的记忆里。我欣赏他的球技,但我更欣赏他的做人,那种表现在球场之外的风度,这也是我一直努力的一个方向。

  至于我比较欣赏的男歌手,很多人恐怕会以为是周杰伦,事实上,我欣赏陶喆多一些,还有张学友,很棒的一位歌手,当然,还有张国荣,很可惜,英年早逝了,不过周杰伦的歌我还是喜欢的,训练之后我会经常听听、哼哼作为一种放松。

  作者:黄嫣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