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爱之战老朱再祭541 以防守为主的思路不会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9:3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叶飞)0比3不敌西班牙队后,中国国家队一行于次日移师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在那里备战将于北京时间30日凌晨2时30分进行的中爱之战。

  尽管从实力上比较,爱尔兰队不及西班牙队,但目前世界排名第12位的爱尔兰队同样具有着超强的战斗力,为了避免此次欧洲之行以彻底的溃败告终,在星夜抵达都柏林后的第二天,朱广沪就开始率领全队展开赛前训练,另外,效力于英超埃弗顿队的李铁已经确定
将于比赛当天前往都柏林,不过,刚刚伤愈复出的李铁却在不久前的一场预备队的比赛中再次受伤,因此只能在看台上为恩师朱广沪和队友们加油。

  在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之后,国家队内一度很消沉,毕竟是新国足组建以来的第一场比赛,0比3的结果总是令人无法接受,不过,在抵达都柏林后,朱广沪专门给全队开了一个小会,希望大家能够忘掉0比3,全力以赴备战与爱尔兰队的比赛。在昨天晚上进行的首次训练中,考虑队员们都是星夜赶路,身体疲惫,因此全队只是进行了一些恢复性的训练,并没有涉及技战术的调整和演练。据记者了解,在当地时间28日晚上,国家队一行将前往比赛场地进行场地适应并进行惟一的一次阵容练习,据一位国足教练透露,在与爱尔兰队的比赛中,中国队的首发阵容肯定会所有调整,不过,以防守为主的思路不会变,541的基本阵型也不会变。

  中国队与爱尔兰队历史上只交锋过一次,在1984年的麒麟杯上,当时由曾雪麟率领的中国队以0比1告负,另外,在1997年的马来西亚世青赛上,朱广沪率领的健力宝青年队曾与爱尔兰青年队1比1战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