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誓师大会昨晚举行 上药集团将成广告赞助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9:3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距离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开幕只有一周,申花队上下已经进入最后的备战。在封闭集训之前,申花队领导球员昨晚来到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厂房,与基层球迷联欢,并且举行了庄重的誓师大会。

  在新的领导班子上任之后,除了搞好球队建设,申花队在各方面都有所拓展,尤其是在和球迷互动方面,更是达到新的层次。昨晚的汇众厂房,球迷和球员得以零距离接触。
作为壮行会最为引人注目的部分,申花全体球员更是高唱《真心英雄》,而一饮壮行酒将整台誓师大会气氛提升到了高潮。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表示:“申花要在新赛季打出好成绩!”

  又讯昨天下午,上海申花SVA文广足球俱乐部在康桥训练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和“上药集团OTC事业部”结盟为合作伙伴关系。与此同时,上药集团下的著名感冒药品牌“新帕尔克”也将成为申花球衣胸前的第二广告。据悉,申花队在客场的新闻发布会也将冠名“新帕尔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