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武汉赛场骚乱后记:九城请注意你的形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9:32 上海青年报

  文/大雨

  上海足协的当家人卢申可能做梦也没有想到,2005年把上海足球“搞大了”的不是惯犯“德比”,而是上海唯一的一支中甲俱乐部上海九城,罪名是“殴打裁判”。

  即便九城有天大的委屈,即便杨志强的两张红牌确实有应该商榷的地方,但赛后袭
击主裁必须受到严惩。而在九城俱乐部身上出这样的事情其实也并不很让人意外。

  一个在老板和主教练这么重要位置上,都做不到分工明确的俱乐部;一个在刚刚冲上中甲就喊着要“一年拿一个冠军回来”的俱乐部:你如何能要求他能够在任何时候都保持克制和冷静!现在的九城俱乐部给人的感觉就是就像是一个私家会所,老板一个人说了算,说难听点就是一个草台班子,管理不善、心高气傲,不出问题才怪呢。

  记者曾经和九城俱乐部的一些官员交流过,而在他们嘴中有句话用的颇为普遍,“老板自己出钱买的游戏机凭什么让别人玩。”自己掏钱玩游戏,爱怎么玩怎么玩别人确实管不着。不过需要提醒的是,足球俱乐部并不仅仅是一个人的游戏。甲A十年上海足球已经成为上海的一张重要名片,九城队出去打比赛代表的也是代表上海的形象。说多无益,一句话,在做任何事情之前,九城都请你先想想自己身后的这座大都市,不管做任何决定都应该顾及上海的城市形象。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