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其攻击力让华以刚不住称赞 张栩:来不及下圈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8:2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张栩三胜俞斌,两次是在最后时刻逆转,其精确的计算能力让人敬佩,真不愧是林海峰的弟子、小林光一的女婿。在这次比赛之前,俞斌也纳闷:“张栩给了好几次死活题,但每次都是我错了。”

  那么,张栩会不会再给俞斌下个圈套?羞涩的张栩在赛后笑得还是那么憨厚:“还没来得及下,比赛就结束了。”

  张栩的攻击力让讲棋的华以刚不住称赞:“张栩毕竟是张栩,每一次出手都暗含杀机,要是俞斌看不清楚的话,可能早就被他算计了。”

  但张栩的努力被俞斌一一化解,这让张栩有些无奈。失利后的张栩神情疲惫,但还是认真地与俞斌复盘,认真地回答记者提问。“这盘棋下得很不好,一直都没有机会的。”张栩无奈地说。

  第一盘失利,“克星”之说也走到了头,后面的比赛会采取什么策略?善于下黑棋的张栩第二盘将执白,他现在也没有想出破敌的良策:“每盘棋都不一样,还是尽力而为吧。”

  本报记者刘瑞平

  (上海3月28日电)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