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二哥"国际一如既往低调 "平民球队"遭遇最头疼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8:00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记者沈雷

      虽然来了新东家永大,“二哥”国际队还是如以往一般低调。

      中邦、申花的动员誓师大会一个比一个热闹,贵为去年季军的国际队却没有半点动静。“动员大会又不是必不可少,我们是平民球队,还是不要太高调,”总经理王国林说,“倒是可以找个机会,大家像朋友一样坐下来好好聊聊。”这是国际队一贯的行事方式,也被不少人称之为“神秘兮兮”。

      连续两年杀入前三,国际队不可
能对2005年的名次没有追求,“保住第六名是成绩底线,再力争前三。”去年能以季军收官,对国际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意外的好成绩让这支洗尽铅华的年轻队伍对自己的能力建立起了信心。

      尽管昔日招牌祁宏、申思今年悉数转走,但毕竟去年他俩因伤并未给球队带来多少实质性贡献,就这个意义而言,脱卸了高薪包袱的国际队反倒成了转会市场的赢家。其实阿尤、李彦、黄勇这几位主力实力不俗,但继承了俱乐部低调气质的他们,并非传统意义上的“球星”,潜力惊人的于海又实在太过年轻,要更上一层楼的国际队还缺少一位领袖式人物,这也是所有“平民球队”头疼的难题。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