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新赛季胸有成竹:薪水与成绩挂钩 与国际接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7:15 东方早报

  中超即将重新揭开大幕,申花也正式吹响了新赛季的号角。昨日下午,俱乐部与上药集团签订胸前广告后,晚上又进行了庄重的誓师大会。总经理吴冀南表示新赛季球队将用成绩回报球迷。

  薪水与成绩挂钩

  经过两个多星期的谈判,上药集团OTC事业部斥资1000万人民币,感冒药“新帕尔克”以胸前第二广告登上申花战袍。申花总经理吴冀南也笑称申花新赛季将远离感冒,“今年没有降级名额,但申花还是要从严要求自己,要用成绩回报球迷。”

  为此,俱乐部今年已将球员薪水与成绩挂钩,如果申花年终成绩不佳,球员的薪水也将受到一定折扣。“根据成绩来定薪水,这比较客观,也将调动球员的积极性。如果赛季成绩掉到最后三名,那薪水将打折为50%。如果真是这个成绩,那球员最多也就拿50万左右。”副总经理戴春华介绍,队员对于这个规定也较赞同,只有孙祥和杜威因国家队比赛暂未签约之前。

  逐步和国际接轨

  九城违纪给申花敲响了警钟。为了加强管理,俱乐部决定:若队员在比赛中无故得牌,申花将给予内部处罚。“特别是领受红牌的队员,如不是技术性犯规,将给予重罚;足协如追加处罚,俱乐部将处罚结果转由队员负责;影响俱乐部声誉的,申花甚至会给予内部停赛。”

  为了加强管理并逐渐和国际接轨,新赛季球队还将推出“客场新闻发布会”和球员打分制度。申花将在客场举行两次单独的新闻发布会,赛前、赛后各一次。球员打分则关系到队员的奖金收入,每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也将受到赞助商的特别奖励。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