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球欧锦赛男团强队纷纷落马 瑞典德国未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6:34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3月28日电(记者王洁明)哥本哈根消息:在丹麦第二大城市奥胡斯举行的欧洲乒乓球锦标赛28日进入第二天。男子团体赛大爆冷门,瑞典、德国、比利时等强队均未能进入四强。

  在当天进行的男团四分之一决赛中,由老将瓦尔德内尔领衔的欧洲第一强队瑞典队以2:3负于捷克队;由世界杯冠军波尔带领的德国队以1:3败给罗马尼亚队;由著名的塞弗
兄弟为主力的比利时队以1:3负于东道主丹麦队。只有世锦赛冠军施拉格领军的奥地利队以3:0完胜对手俄罗斯队,进入半决赛。

  29日的男团半决赛将在丹麦和罗马尼亚以及奥地利和捷克之间进行。女团半决赛的对阵形势是罗马尼亚对斯洛文尼亚、意大利对克罗地亚。

  瑞典男队只能在29日参加争夺5-8名的比赛,这意味着瑞典人此次丹麦之旅可能见证欧锦赛25年来该队参赛的最差战绩。1978年,瑞典队仅获第七名。

  本届欧锦赛的单项比赛将从30日开始。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