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洁与教练兼男友回家有点害羞 李婷难圆旅游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5:39 天府早报

  奥运冠军李婷、孙甜甜来了,川妹子郑洁、晏紫也回来了。昨(28)日,除了随天津队在国外集训的彭帅外,中国网球队的全体将士悉数抵达成都,开始备战“法网”和“联合会杯”。其中最受川人关注的自然是川妹子郑洁和晏紫,李婷和孙甜甜也因为头顶奥运会金牌的光环博得了不少掌声。本以为这几个妹子会一直成为昨天欢迎晚会的主角,但一

  位男士的突然闯入立刻打破了这样的局面,凭借郑洁男朋友的身份,中国男网教练
张宇在四川享受了“主场待遇”。

  郑洁回家很害羞

  为了备战即将开始的法网以及国际巡回赛,中国网球男、女队悉数来到成都集训。首次随国家队一起回家,川妹子郑洁和晏紫自然喜形于色,在与大家的见面会上,两人的笑声总是最响亮的。见到她俩如此兴奋,大家自然乘机抛出了平时她俩不愿谈及的话题。郑洁一直不愿意公开的恋情也在昨日大家的逼问下暴露无遗。

  早在去年,有关郑洁与中国男网教练张宇在谈恋爱的消息已经逐渐被披露出来,不过对于此事,当事双方均保持了低调的处理态度,拒不承认。但昨天,可能由于心情尚佳,当郑洁被问到“首次带男朋友回家的感觉如何,有没有特别关照”这个问题时,却没有立刻否认,“这个,这个叫我怎么回答呀。”坐在其身旁的李娜见郑洁如此窘相,乐不可支,一边拍打郑洁的肩膀,一边取笑着队友。这一闹,把郑洁彻底弄晕,“我求求大家了,这个问题就不要问了嘛,我不会对他有特别照顾的。”此话一出,郑洁才发觉说漏嘴了,立刻双颊绯红并不断朝台下的张宇处望去。

  此时,倒是四川省小球中心主任刘旭章挺身而出为他们解围,“在天津时,我就和张宇的父亲讨论过此事,当时张爸爸说,现在到底是郑洁嫁到北京当北京媳妇,还是张宇入赘四川当一回四川女婿都还没最终确定呢。要想知道最终结果,请大家慢慢等待吧。”

  李婷难圆旅游梦

  开朗的性格、率直的语言让李婷成为继郑洁以外最受四川媒体关注的中国网球队队员。不过,四川媒体的热情和被大家追逐的感觉让奥运冠军李婷也感到了一丝难受,不知是出于感叹还是领悟,李婷昨日竟然感叹道,“还是没出名以前的感觉好。”

  男孩子式的肤色,1.8米的个头,顽强的作风,不服输的性格,李婷在球场上给人以一种泼辣的感觉。但赛场之下的李婷却是另外一种形象,在灿烂的笑容之下,李婷也羞涩起来,“其实我很不习惯老被人追着的感觉。”回想起奥运归来后的日子,李婷觉得自己的整个世界都变了,“以前,我走到哪里都没有人认识我,只会觉得我是一个普通的运动员,但现在不同了,无论我走到哪里都会被人认出,被追着索要签名,简直没有一点私人空间,真是难受。”

  对于现实的无可奈何,逼得李婷只能常常把自己关在寝室,戴上耳机听听音乐,“只有在这个时候,我才仿佛又回到了过去,得到了一丝安静。”当然,除了听音乐,李婷也找到了自我安慰的好办法,“虽然我随球队常常在世界各国奔波,但每到一地只能是酒店、赛场两点一线,根本没有一丁点时间游玩。这可痛苦死我了,要知道,我最爱的就是旅游,现在我已经想好了,今后只要一不打球了,我就会给自己放一个大假,走遍祖国大江南北。”说到这,李婷居然叹息起来,“早就听说四川风景相当美丽,但这次看来又没机会游玩了,真是可惜呀。”

  早报记者张志凌摄影华晓峰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