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教练组生变故 谢峰下课长波主教练黄向东可能来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5:29 深圳商报

  谢峰下课留任梯队 深足教练组再生变故

  长波队主教练黄向东可能来深助教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昨天某媒体披露了深足助理教练谢峰“下课”的消息,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几位当事人,迟尚斌坦承这是正常的人事调整,谢峰则对迟尚斌的
做法表示理解。有消息说,顶替谢峰的将是现任大连长波队主教练黄向东。

  这篇以“深足老臣谢峰下课”为题的文章谈到——迟尚斌上任后,深圳健力宝队多次爆出负面新闻,教练组一直怀疑有些内幕消息是谢峰透露给媒体的。昨天下午迟尚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作为主教练,我要对俱乐部、球队和队员负责,所以我希望找一个有实力的教练担任我的助手,我觉得谢峰不符合我的要求,他不能提供我所需要的帮助。”那么谢峰此次“下课”是否与此前媒体所传深圳队“将帅不合”有关呢?迟尚斌对此态度明确:“我不知道有这回事。这只是一个教练组正常的人事调整,是我权力范围内的事。”

  谢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态度平和:“迟指导对自己教练班子的组成肯定有他自己的考虑,这些我都能理解,我不会怪他。今天我也跟队员说了,希望他们全力支持迟指导的工作。”不过谢峰也媒体的一些说法进行了澄清:“有一件事可以肯定,我不会拉拢球员反对主教练。我在深圳踢球工作了7年,大家对我的人品应该有所了解。我不可能这么做,也没有这个能力。”

  谈到以后的去向,谢峰说:“离家已经7年了,我可能会先回北京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希望能有机会学习深造。而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张健则表示,谢峰会留在俱乐部梯队担任教练工作。

  谁来顶替谢峰的位置?记者从一位消息灵通人士处听到了黄向东的名字。黄向东是与迟尚斌同期的著名国脚。由于大连长波目前危机重重,目前担任该队主帅的黄向东多次萌生退意,如果他来深圳担任迟尚斌的助手并不意外。一位大连记者表示,徐弘与迟尚斌关系甚笃,他到深圳任教的可能性也很大。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