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洁男友成为调侃对象:喜欢她什么 何时拜望父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5: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下面介绍我们的中国网球队男队教练———张宇。”主持人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到郑洁的男友张宇的名字后,台下的张宇象征性的举了一下手,台上郑洁飞快地看了男友一眼却不敢有任何多余的表情。郑洁、张宇两位主角的反应冷淡,现场众人却非常热情。

  “请问郑洁你作为东道主如何招待你的国家队队友以及张宇先生?”记者的问题一出口,孙甜甜、李婷率先笑出声来,郑洁的闺中密友晏紫更是笑得前仰后合,女队主教练蒋
宏伟也盯着台下的张宇窃笑。郑洁在台上尴尬得不得了,与成都记者不熟的张宇更不知道手脚该往哪儿放了。“我可能会带他们去吃一些地道的川菜吧,”脸颊飞着红云的郑洁一字一顿地说,“至于第二个问题(如何招待张宇),还是不要说了吧。”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小球系主任刘绪章站出来为郑洁解围,“我在天津的时候曾经问过张宇的父母,到底张宇是成都的女婿,还是郑洁是北京的媳妇,当时张宇的父母说无可奉告。郑洁,我这样说行吗?”看着台下众人渴望的眼神和充满祝福的笑脸,郑洁的脸已经羞得比辣椒还红,只能拿手半遮着脸用近乎求饶的语气说:“不要再说这个了吧。”坐在郑洁旁的李娜还不“放过”她,调侃地问:“要不要我帮你擦汗。”直到主持人刘绪章宣布不要再为难这对网坛情侣,新闻发布会才在一阵笑声中结束。

  “成都这地方,我以后可是不敢来了。”郑洁的男友张宇走出新闻发布厅时长吁了一口气,开玩笑地对女队教练余丽桥说了一句,刚才关于他和郑洁的追问让这位北方大汉有些怕。怕归怕,但有些事情是必须要做的,比如什么时候去郑洁家拜望郑洁的父母。张宇对此也并不回避:“郑洁的父母我还是要去看望的,这个还是要看时间。”“那你喜欢郑洁吗?”“喜欢。”“喜欢她什么呢?”“……”被连续追问的张宇简直不知道如何作答,只能低着头往人缝里钻。

  接下来的欢迎酒会仍然以郑洁和张宇为关注点,大家都等着他们在酒会上表现,比如类似两人一起敬酒的场面出现。但这对情侣在整个酒会话都不说一句,刻意在众人面前回避。入席时,郑洁、张宇不仅分桌而坐,郑洁还故意背对张宇,在晏紫和郑洁以东道主的身份在席间敬酒的时候,独独省略了张宇所坐的那一桌,即便是从张宇背后经过,郑洁也不看张宇一眼,感觉就像两个热恋中的情人在闹小情绪一般有趣。

  离开酒店的时候,张宇对着郑洁无奈地摇着头笑了笑。郑洁突然发现车窗外的记者,脸又腾的一下红了然后害羞地低下头,但嘴角是幸福的微笑。本报记者邓凯王楠 实习生 廖伦懿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