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洋帅来蓉“征兵” 克劳琛这次能看上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5: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 “刘宇、谭望嵩、谢可谅……”这些名字早已为国青队主教练克劳琛所熟悉,但他一直无缘近距离观察这些小将的表现。为完成自己的“征兵”任务,克劳琛昨天专门飞抵成都,将在今天进行的全运会男足预赛川鲁大战中挑选可造之才。

  在6月份的荷兰世青赛上,中国队与土耳其、乌克兰和巴拿马3队同组。要从小组出线,按照克劳琛的想法,至少需要击败巴拿马队,然后与乌克兰队争夺小组第二。

  为充实国青队实力,克劳琛开始了全国范围内的“征兵”。经过对上海等全运会赛区的走访,他收获颇丰,用他的话说:“我们找到了一些好的中卫和前锋。”他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了选材标准:“我要打造的是一支现代球队,每个队员都必须既能参与进攻,又能防守。”

  在川鲁两队中,仅山东队就有近10名国青小将,而川队的刘宇、谭望嵩则是国青队的绝对主力边后卫。据悉,克劳琛今天考察的重点就是后卫队员,而谭望嵩、刘宇自然是主要人选。此外,翟飙推荐的褚云飞、谢可谅、腾彬等新人,也在克劳琛审查之列。

  按照计划,重新组建的国青队将于4月初在北京进行一周集训,4月15日左右返回德国,开始紧张的世青赛备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