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网姑娘爱武装还是爱红装 李婷穿着最前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5: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网球场上美女多,是不争的事实。在中国女网中,你也绝对看不到其他运动队的那种拘谨。看赛场外的女网姑娘,完全可以认为是在观看一场时装秀。“没有人说要统一服装啊?这样多好看!”当记者问晏紫参加新闻发布会为什么不统一着装时她如是说。

  其实在每个女网姑娘身上你都可以看到一些时尚元素。晏紫把玩着手中的最新款手机对记者说:“你看我才是真正的狗仔队。”然后将刚刚在路上怕的小狗照片给记者看,“
有专业技术吧。”郑洁在穿着一身运动装从机场出来后,回到驻地马上就换了一身时装出现在记者眼前。

  当然最前卫的还是奥运女双冠军李婷。她左手食指上带着一只巨大的时装戒指,脖子上的项链也不止两条。女网姑娘们能够尽情享受时尚打扮的乐趣,一定让其他很多运动队的姑娘眼红。“逛街买东西是一种乐趣,可是买的衣服几乎都压在了箱子底,一年都没有机会穿一次。有的衣服买了三年了都没有机会穿。”我不由得想起了当年国家女曲队长陈朝霞对我说的话。

  除了球打得好,女网姑娘们也可以说是多才多艺。在昨天晚上的欢迎酒会上,李婷、孙甜甜就一起合唱了一首周华健的《朋友》。“我有些记不住歌词了!”上台前李婷还谦虚着,但一登台,两人的合音就如同在球场上的配合一样天衣无缝,一曲歌罢其水平几乎称得上是绕梁三日了。本报记者杨斌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