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要调整首发 打爱尔兰怕就怕心理起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5:06 北京青年报

  怕就怕心理起变化———

  同西班牙队的比赛,朱广沪收获了至少两名让自己日后可以当做核心培养的球员———邵佳一和李玮峰,他甚至还借助6个换人名额考查了17名目前国足的成员,这可能是同西班牙队比赛过程中朱广沪最大的工作。但这次到欧洲,朱广沪一共带了23名球员,所以他说自己还有6个人需要在同爱尔兰队的比赛中考查,因此他说:“对爱尔兰队的比赛,我们的
首发阵容肯定会发生变化。”

  从西班牙匆匆赶到爱尔兰之后,朱广沪立刻在当地时间26日傍晚6点安排了球队到爱尔兰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在这堂训练课中,朱广沪的安排非常“欧洲化”———对西班牙队比赛中担任主力的球员以跑步和恢复身体为主,而替补球员和没上场的球员则正常训练。

  尽管在这堂训练课中,很难看出朱广沪在对爱尔兰的比赛中将会对首发阵容作出什么特别的变化,但他表示,在对爱尔兰的比赛中首发阵容肯定要出现变化,但上一场比赛5名后卫的阵型不会发生变化。朱广沪说:“经过了与西班牙队的这场比赛,我们全队上下反而认识到了防守带来的甜头,对这种防守打法应该信心更足了,这场比赛我们这种打法应该不会发生改变,会继续坚持与西班牙队比赛时的打法。”

  而在对爱尔兰的比赛中,首发阵容的变化可能会出现在几个对西班牙的比赛中表现不佳的位置。杜威在对西班牙的比赛中的表现差强人意,开场仅两分钟便因为自己的低级失误导致本队失球。赛后朱广沪虽然没有对杜威进行公开批评,但李玮峰等几名中后卫都受到了他的表扬,杜威却没有,这从侧面说明了朱广沪对他的不满意。此外,徐云龙受伤虽然不严重,但也可能因此失去首发位置,而左、右两个边后卫出于考查球员的考虑,可能也将更换首发。

  对于自己的变阵,朱广沪解释说:“除了考虑结果之外,我们还要考虑给更多球员表现的机会。另外联赛马上就要开打,我们也要让队员们合理分配体力。”

  作者:杜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