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搭档仍是好朋友 李婷孙甜甜用歌声粉碎不和流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4:1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詹立摄影李豫龙)一首周华健版的《朋友》,是李婷和孙甜甜昨晚带给大家的礼物。虽然两位奥运冠军曾经传出不和的流言,但她们默契的合唱,以及队友为她们献上的掌声,让这个传言不攻自破。

  在昨晚的欢迎酒会上,国家网球队的队员和教练们欣赏了精彩的地方剧表演后,李婷和孙甜甜大方地站到台上,拿出她们的保留节目———合唱一曲《朋友》。虽然谈不上什么演唱技巧,但两位姑娘以甜美的笑容取胜,赢得了最热烈的掌声。

  在奥运会上取得冠军后,中国网球迷对李婷和孙甜甜的期望更高了,她们在十运会后参加的第一个大赛就是法网,家园国际酒店用最直接的方式,表达了他们的心愿———一个以罗兰·加洛斯红土球场为原型的蛋糕郑重出场,李婷和孙甜甜再次联手,切开这个蛋糕,两人不和的传言也在队友的掌声中不攻自破。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