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国际将士评说新赛季 申花实力强我们整体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3:55 东方体育日报

  赛季前的一系列热身赛,以及刚刚结束的足协杯首轮赛事过后,很多人都喜欢把上海的三支中超球队放在一起进行比较,道长论短。孰好孰差,待联赛开始后才有个究竟。不过,近来表现一向低调的国际队私下却信心十足,不少队员大胆地表示:“从实力上说,我们可能不如申花,但从整体打法来说,我们肯定有信心!”

  另外两支上海中超球队的状况,是国际将士们闲暇时主要的谈论话题之一。对于三
支球队的实力状况,多数国际队员的意见都是一致的,大家都认为:“三支球队中,申花队的实力最强。无论是从俱乐部的投入、内外援的引进,还是从队员个人能力来说,申花确实是三支队伍中做得最好的。”在抬举申花的同时,大家并没有妄自菲薄,“尽管我们的实力并不比申花强,但这种差距并不大。要知道,我们队去年征战联赛的主力阵容基本还在,主力中离开的实际上只有成亮一人。所以,没有理由怀疑我们的实力,外界说我们失去了和申花竞争的资本,其实这样的评价是不客观的。”而对于另一支中超新军中邦队,在观看了该队与河南建业队的足协杯赛后,国际将士有了更直观的评价:“从队员能力来说,中邦队在三支球队中可能相对要弱一些,他们提出的力争中上游的目标也是比较客观、实际的。”

  展望今年联赛的走势,国际队员也有着自己的看法。“球队实力并不代表最后的比赛成绩。队员个人能力强,并不代表球队整体实力就一定强,就一定会表现出高人一等的战斗力。前一阶段的热身赛,中邦队在90分钟时间里成功逼平申花,而且听说中邦队获得的机会比申花还要多,这就是明证。拿去年来说,申花的实力也不弱,但最后的成绩并不理想。”大多数国际队员似乎更愿意鼓励中邦队:“队伍实力未必就代表最后的比赛成绩,毕竟足球比赛是受很多因素制约的。”

  国际队员普遍认为,球队最大的优势在于整体,在于成熟的技战术打法,并且自信地认为,这方面他们在三支上海球队中做得最好。“等联赛开始后,大家就可以看到我们在准备期里训练的成效。”

  作者

  :本报记者 徐宏斌(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