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足联欲严查切尔西 穆帅找托词忠于“自己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1:52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面对欧足联严查切尔西的决定和决心,特立独行的葡萄牙人穆里尼奥开始为自己辩护了。他28日表示,自己对“名哨”弗里斯克不利的言辞源于“道听途说”,究其原因只是因为他完全相信并且忠于“自己人”。

  在2月23日进行的欧洲冠军杯十六强切尔西队客场挑战西班牙劲旅巴塞罗那队的比赛后,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指责裁判、瑞典人弗里斯克执法尺度不一,缺乏公正。赛后,
弗里斯克不断收到恐吓信,这使瑞典“名哨”不得不选择“挂哨”。

  欧足联日前对穆里尼奥、切尔西队助理教练克拉克和安保官员迈尔斯提出控诉,指控他们“损坏比赛声誉”和发表“虚假、错误和没有根据的言论”,并将于31日召开听证会,对穆里尼奥和切尔西俱乐部进行询问。

  面对可能遭到罚款甚至在一段时间内禁止参加冠军联赛的严厉处罚,穆里尼奥开始为自己找“托词”。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