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大强度训练开始 提升冲刺强度备战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1:5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在北京练了一个月后,刘翔和他的教练孙海平已经在昨天返回上海,他们将在上海进行两周的训练,然后赴江西宜春参加全国田径大奖赛。孙海平昨天告诉记者,刘翔接下来将着重进行室外训练,并且为了即将到来的比赛将加大训练力度。

  孙海平昨天告诉记者:“刘翔目前处于从室内训练转到室外训练的关键阶段,回到上海的训练计划主要在室外进行,上海现在的天气很好,很适合训练。”他表示,接下来的
训练时间安排和以前差不多,上午进行3小时左右的技术训练,下午进行两个半小时的身体训练。

  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刘翔的训练强度还要继续加大。孙海平说:“我们有很多训练安排,比如在110米栏的训练中,将栏数由10个增加到12个,以提升刘翔在冲刺中的强度。但是还有一些安排我们就无法向外界透露了。”

  孙海平对于刘翔一个月来的训练情况表示满意,但他说:“活动还是多了一点,回到上海后我们将会把参加活动次数减到最少,以保持训练的连续性。毕竟如果耽误一天训练,好几天都补不回来。”

  刘翔接下来的比赛计划将会很多,第一项参赛任务是4月16日在江西宜春进行的全国田径大奖赛,随后月底参加中山站的比赛。5月还将赴日本参加国际田径大奖赛。孙海平表示:“不会对刘翔参加这几项比赛提出什么目标要求,正常发挥就行,主要是锻炼,为下半年的世锦赛和黄金联赛做准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