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网坛如此奇闻令人惊奇 为求好运网球选手裸体钻衣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1:4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据英国媒体报道,在昨天进行的纳斯达克100网球赛第3轮赛前,13号种子、克罗地亚的柳比西奇突然发现法国选手迈克尔·罗德拉赤身裸体地躲在他的衣柜里。

  在柳比西奇准备到衣柜拿东西时,发现自己的衣物都被扔在了他衣柜前的地上,“当时我想,怎么回事,我的衣服怎么在地上?”随后柳比西奇打开了衣柜,却惊奇地发现法国球员罗德拉赤裸着身子在里面。“当时我吃惊地问他躲在里面干什么,罗德拉诚恳地表示
,他要从我这里吸取些能量,因为我今年已经赢得了不少比赛的胜利。”

  不过柳比西奇还是对罗德拉能钻进衣柜感到不可思议,“要钻进衣柜可不容易,他可不是一个小个子。只能说,他的身体柔韧性太好了。”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或许这一招奏效了,因为罗德拉竟然和他的搭档克莱门特在稍后的男双比赛中爆冷,淘汰了强敌——美国的布莱恩兄弟。(王俊)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