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网成都开练找感觉 中网球迷感受法网热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1:47 北京娱乐信报

  中国女网成都开练

  信报讯(记者王俊)中国女网的集训已经于昨天在成都展开。孙甜甜、李婷等网球名将在十运会预赛结束后,也在昨天上午从北京飞抵成都参加集训。

  女网国家队主教练蒋宏伟昨天告诉记者,成都的训练环境不错,中国女网将在成都
刻苦备战,争取打好联合会杯和法网。

  蒋宏伟说:“今年我们要争取女单排名有大幅上升,并且要力争在法网上有出色成绩。”据介绍,李婷、孙甜甜、郑洁、晏紫、李娜等运动员将在成都训练三周,然后将赴四个国家打四项赛事,然后将参加法网和联合会杯的比赛。

  中网球迷感受法网

  信报讯(记者郭梁)去年北京成功举办中国网球公开赛,使网球运动在北京乃至中国迅速升温。恰逢2005中法文化年,中网体育推广公司、神舟国旅等单位将联手推出“中网球迷观战法网”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不仅为中国网球迷和旅游时尚者提供亲临罗兰·加洛斯红土球场,现场感受法网的巨大魅力,同时还会推出围绕中法文化活动的一系列观光活动。与此同时,所有参加该活动的团员将自动获得今年9月的中网决赛门票。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