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轻松备战继续调整 爱尔兰大牌不齐替补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可)北京时间明天2时30分,中国男足将与爱尔兰开始欧洲拉练的第二场较量。由于在对西班牙的比赛中体能付出较大,对于实力远高于自己的爱尔兰队,朱广沪采取了轻松备战的策略。

  北京时间前天傍晚,国足乘机抵达爱尔兰都柏林,到达酒店后,朱广沪给队员们留了四小时的休息时间,昨天凌晨,国足便出现在了训练场上。由于队员们普遍比较疲劳,训
练中朱广沪只安排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当地时间昨天上午,睡足了觉的队员们被允许到街上随便逛逛,但在中午要返回酒店吃午饭然后准备晚上的赛前训练。应该说国足的整个赛前训练都比较松散,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国足球员有充足的休息时间。

  对于实力弱于西班牙的爱尔兰队,国足上下一致认为比赛将非常难打。首先是爱尔兰队与西班牙队的风格完全不同,爱尔兰队风格硬朗、比较讲究身体对抗,而中国队员向来比较害怕贴身逼抢。此外,对爱尔兰队的准备并不充分。不过,由于541的防守阵型在对西班牙的比赛中效果不错,国足很有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继续使用这种打法。

  本场比赛,国足教练组仍将对队员在场上的投入进行强调。从实力上讲国足仍与爱尔兰队有很大的差距,在少丢球的情况下争取一粒或者更多的进球将是国足的首要任务。

  对手动态

  爱尔兰队将派替补出战

  信报讯(记者孙可)爱尔兰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凯尔表示,在29日与来访的中国队交手时,该队将不会遣上在上周末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对阵以色列队时的全部阵容。

  此前曾有消息称,爱尔兰队中的一些在国外俱乐部效力的球星,将在与中国队的赛前返回各自俱乐部,届时爱尔兰队将全部以年轻队员及替补队员出战。对此,凯尔予以否认,他表示队中大部分主力仍将留在队中,但是他同时表示几名队员需要更多的上场时间及经验,他们将肯定会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上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